賀本校榮獲110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體育績優學校獎! - 中角國小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賀本校榮獲110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體育績優學校獎!

賀!本校榮獲110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體育績優學校獎!👍

在中角團隊積極努力之下,榮獲此項殊榮,感謝大家對中角國小的肯定與照顧。

本校扎根SH150零時體育活動,規劃活動培養學生運動習慣,辦理各類體育活動、競賽與社團,讓學生鍛鍊強健體魄,學習團隊合作、養成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。

首創新北市衝浪特色課程,規劃低年級學習蛇板及衝浪滑板訓練平衡感,奠定衝浪基礎,中年級游泳課程熟悉水性,高年級於每年6月和9月至中角灣實地進行衝浪課程。

#中角國小為衝浪重點示範學校,校內整建「衝浪學苑」及興建「陸上衝浪練習場」,營造衝浪教學情境空間,提供高難度的訓練場地,以作為培育衝浪運動人才的基地,並於每年暑假辦理多場次的衝浪及SUP立式划槳體驗營,提供逾千人至中角灣享受乘風破浪的海洋休閒運動,將衝浪運動向下扎根,奠定國際賽事基礎。

為了讓更多人能一起參與衝浪活動,中角國小以衝浪學校為已任,除了將衝浪教學落實於學校本位課程之中,更願意分享衝浪的經驗,期待大家與中角國小一起享受衝浪的樂趣!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瀏覽數: